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最近

最近,有点忙也有点茫...

心里总会浮现某种不安...

而且,久久不能释怀...

越来越多事情不想说...不愿分享...

我承认,我怕了!

我真的怕了!

我不能在承受不被支持和认同的批评...

尤其是从某人的嘴里说出那些伤人的话...

又是软弱吗?

我觉得那是一种逃避...一种固执...

就是不愿接受残酷的现实...

如果那些伤人的话,是从路人甲乙丙丁的嘴里说出来的,我会骂到他们臭头...

我只是想要很单纯的很简单的...

支持·接受·认同·

不管多累,多辛苦...

有这些,就能让我继续生活...

如果真的嫌弃,那就别再装了...

我怕我一眼看穿的时候...

不止你尴尬,我的心,也在那个时候碎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