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她也和你一样·

我相信·大部分的人都听过这句话·
就是'他/她也和你一样'

可能是朋友对你说的·
可能是家人对你说的·
可能是情人对你说的·

不管对你说这句话的人是以上的哪一位都好·
重点是他们口中的他/她和你是什么关系·
如果他/她是一个不相干的人,那无伤大雅·
你们被别人比较,在比较中不相上下,无所谓·
如果他/她是你情人的前女友/男友,心里一定很不是滋味吧·
那一句'他/她也和你一样',听得很刺耳吧·
意思是:就没什么特别,都一样!
你原以为你在他/她的心里是独一无二的·
事实告诉你:是你想太多·

举个例你和他/她吵架了·你会怎样反应?

以我的个性,我会选择默,我不是认同,更不是逃避.只是觉得当下双方都不够理智,会说出一些难听的话,所以亦然,沉默是我的选择.
好啦!雨过天晴啦!再来解决问题.
有一次,我问了:以前,当你们吵架了,她都怎么反应的呢?
你说:她也和你一样,都不说话.

在读这篇部落格的你 你 你,知道我要表达的感受了吗?
那就留个言吧...

1 comment:

  1. 意思是:就没什么特别,都一样!

    agree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