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眼睛不能没眼泪



前两天,和will去唱k...

点了这首<眼睛不能没眼泪>...


''愿你记住 结束感情没有罪

变心不是你不对 假使背着良心一起太傻女

愿我记住 眼睛不能没眼泪

只因沙石要洗去 真心爱人无非想她有人可登对''


朋友都说,我很不错...我会有更好的他...

天啊! 谁不懂外面的世界,还有更更好的,更更棒的呢?

可是,心就是不听话...

现在,才愕然发现...

自己认真的爱一个人...可以爱很久很久...

久到...自己都不愿意相信...

(我的意思是,那个位置,是无可取代滴)


当然,每一段感情的开始,我都抱着满满的信心.爱心.关心.去经营滴...


然而,这一段是我最不能释怀的...

它让我等了4年...才把我真正滴带进去...

4年过去了...我一直都在外面徘徊...

所以,当它真正属于我时...我觉得那是神的恩赐...

我爱了...我真是真的爱了...

朋友说,''如果舍不得,放不下,就痛苦吧''

对! 我懂啊!

深思熟虑后,心会告诉我...

下一步该怎么做....





3 comments:

  1. 宝贝~
    无论如何 我都会支持你!

    ReplyDelete
  2. me too me too..
    i m still here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x babe...
    thx fatty...
    ^^
    we'll see what will happen on 19/01/2010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