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如果












如果你还没睡,你会在想我吗?


如果你累了,你会想我吗?


如果你受委屈了,你会想我吗?


如果你难过了,你会想我吗?


如果你流泪了,你会想我吗?


如果你饿了,你会想我吗?


如果你觉得冷,你会想我吗?


我真的想你了...


想起每一刻的你...


和妹妹看电影的时候,还以为身边那人是你...


看完电影了,走出影院,感觉怪怪的...


上了车,才发现,是我的手...


没被你牵着...


感觉冷冷的...


心,也都冷了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